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第六届首佳健康城消夏晚会暨八一建军节活动举行

来源: 唐山榜  作者:
2022-07-31 16:38:38
分享:

  7月30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到来之际,唐山市首佳养老产业有限公司协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举办了庆八一文艺汇演活动。

唐山首佳养老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旺

  主题为“筚路蓝缕致银龄 不忘初心绽芳华”庆八一文艺汇演在热闹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游击队之歌》《同一首歌》《和谐中国》等耳熟能详的曲目以合唱、舞蹈等多种艺术形式陆续登场。整场晚会通过歌颂、感恩、展望三大部分表达对党对祖国以及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敬仰和热爱之情。晚会参演群众中不乏退役军人,他们虽已不在军营,却依然保留着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永葆军人本色的炽热情怀。

  退役军人于秀福

  此次首佳和唐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举办的庆八一文艺汇演,是2022年6月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后的一次重要活动。作为唐山市退役军人养老服务基地,首佳制定了拥军优属养老优惠政策,让他们享受专业化、精细化、温馨如家的服务,使长者的精神世界不再空巢,晚年生活更有品质、更健康快乐。

关键词:八一,首佳,健康城,唐山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