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冀东油田:科学统筹保海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杨军 张军卫 李征
2022-07-27 09:09:52
分享:

铺设上岛悬梯。杨军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杨军 张军卫 李征)7月25日,在中国石油冀东油田南堡2号人工岛,上岛员工正有序离船登岛。

  今年以来,针对疫情和天气影响,冀东油田志达公司加大了海上油气生产保运力度,强化与地方海事主管部门、气象部门和油田各生产单位的沟通、协调,抓住短暂晴好天气,科学统筹海上保运计划,在长期运行中总结创新出“海况节点预判分析法”“边远孤岛优先法”“朝五晚八保运法”等保运机制,不断提高生产作业效率。同时,通过科学调整车辆调派模式,车辆出勤率由60%上升至80%。截至目前,该公司累计运送上下岛员工约1万余人次,船舶安全运行2000余航次,运送车辆4000余台次,原油装卸100余次,有力保障了油田海上油气生产。

关键词:冀东油田,海运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