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县域动态

滦州市7名村民偷盗纸壳被抓现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俊杰 志明
2022-08-12 23:26:44
分享:

  近日,滦州市某纸业公司作为原材料的纸壳屡屡被盗,滦州市公安局民警昼夜蹲守,成功将正在实施盗窃的7名村民抓了现行。

  6月20日,该局古马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获悉:部分村民经常屡屡偷盗辖区内某纸业公司停放在门口装载生产原材料货车上的纸壳,被当地群众称之为“薅羊毛”。发现线索后,该所迅速组织精干警力连夜进行蹲守。

  6月20日凌晨5时许,民警将正在现场实施盗窃的张某某等7人当场抓获,查获被盗纸壳800千克,作案三轮车5辆。经审讯,上述7人对连日来多次盗窃该纸业公司原材料纸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邸某某、蔡某某等4名多次实施盗窃的人员依法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张某、王某、蔡某三人由于盗窃行为轻微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关键词:滦州,公安,民警责任编辑:冯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