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中建二局京唐港项目部:学农事 知节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朱文宾 甄晓超
2022-06-28 16:21:00
分享:

中建二局投资公司京唐港项目部党员干部正在帮助农户采摘樱桃。朱文宾 摄

  6月26日,中建二局投资公司京唐港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王春阳带领党员干部来到乐亭县闫各庄镇崔家埝村农民赵忠仁的田间地头进行农事体验。

  首先,中建二局投资公司京唐港项目部党员干部与农户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了老人的身体、家庭状况以及今年收成情况。在认真听取了老人从事农活的方法与技巧后,大家拿起工具立马投入到劳动当中,有除草的、松土的、拔草的,一派忙碌的场景。在炎热的夏季干活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当大家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时,也感到特别高兴与欣慰。

  通过此次农事活动,中建二局投资公司京唐港项目部党员干部深深体会到了农民的不易与劳动的艰辛。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将会更加珍惜每一粒粮食,在工作中也会做到勤俭节约,用勤劳与智慧共同创造企业文明与佳绩,力争让企业迈上更高的台阶。(朱文宾 甄晓超)

关键词:农事,节约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