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中建二局京唐港项目部:让文明廉政之风越来越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朱文宾 甄晓超
2022-06-22 11:40:22
分享:

  6月20日,中建二局投资公司京唐港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王春阳率队来到乐亭县闫各庄镇杨家埝村,开展“清风洗礼”廉政教育基地参观活动。

  中建二局投资公司京唐港项目部职工在乐亭县闫各庄镇杨家埝村党支部书记许迎春的带领下,参观了红色历史纪念馆、村史馆、农博馆、红色广场、红色文化长廊等地,并认真聆听详细讲解。村史馆、农博馆记录着杨家埝村几代人奋斗的历程,他们勤劳勇敢、厉行节约,充分发挥了敢闯、敢拼的创新和奉献精神,创造了杨家埝村今天的幸福生活。

  “此次教育活动能够来到杨家埝村,让我感到特别的荣幸,在这里给我们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全面了解了杨家埝村的发展史,同时领略了杨家埝村的幸福成果。”中建二局投资公司京唐港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王春阳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充分发挥共产党人不谋私利、拼搏奋斗的精神,把勤俭节约、厉行创新做到实处,让企业文明廉政之风越来越浓。(朱文宾 甄晓超)

  

关键词:企业,教育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