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丰润:农机接待服务站让“麦客”宾至如归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朱大勇
2022-06-20 22:13:24
分享:

在丰润区一农机接待服务站,工作人员对外地机手进行信息登记。朱大勇 摄

在丰润区一农机接待服务站,两名外地机手收到大礼包格外开心。朱大勇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朱大勇)“三夏”生产期间,为更好服务跨区作业的农机手,唐山各地设立跨区机收作业接待服务站,全力保障跨区机收作业有序进行。

  丰润区在京沈高速丰润西出口、丰润出口、迁西支线出口等5处设立跨区机收接待服务站,积极开展点对点对接、信息登记、绿色通行、免费核酸检测等项服务,跨区机收接待服务站成为农机跨区作业的“好帮手”,外地“麦客”的“娘家人”。

  为让机手感受唐山大爱,各跨区机收接待服务站为每一位机手送上含有“口罩、背心、保温杯、藿香正气水”等用品的“大爱唐山暖心大礼包”,以及含有“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等爱心食品的爱心大礼包,让来唐跨区作业的农机手宾至如归,安心、放心、暖心地进行“三夏”生产作业。

关键词:丰润,生产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