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唐山

唐山市路南区党建引领惠民生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金宗明
2022-06-18 21:54:31
分享:

  今年以来,路南区持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用一抹“党建红”贯穿其中,打造生活环境舒适的背街小巷和美丽乡村,进一步提高路南区的人文魅力和宜居品质。

  从“看法多”变为“认可多”,党组织凝聚力得到提升。社区党员干部运用民主协商方法开展背街小巷整治提升工作,增强社区与“两新”组织的联系和沟通;从“被动多”变为“主动多”,社会治理能力得到提升。建立网格管理机制,形成街道社区带头推进、驻区单位大力支持、“两新”组织紧密配合、街巷居民积极参与的良好局面;从“意见多”变为“方法多”,群众满意度得到提升。实施“一清二拆四补”整治提升,围绕群众普遍关心问题形成系统立体管理服务体系,让居民切实感受“推窗见绿、出门见景”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金宗明)

关键词:路南,党建引领,惠民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