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市长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会议暨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孙美
2022-06-17 10:09:41
分享:

  6月13日晚,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总指挥田国良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会议暨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市领导杨培苏、张旭、李丽、苏铁成、张涛、李建忠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九不准”和省疫情防控政策,确保入市风险人员提前精准报备,分类实施管控措施,落实居家隔离和居家健康监测“四不得”管理要求,优化交通保通保畅服务,做好大学生返乡管理服务,认真组织核酸检测筛查,防止简单化、“一刀切”和层层加码等现象,以精准措施巩固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越是形势复杂,越要保持清醒,越要强化统筹。要狠抓省重点前期项目,从国家、省稳经济政策中寻找机遇,提高项目策划水平和前期手续审批效率,畅通申报各环节、全过程,力争更多项目列入省计划盘子,以多报多列扩大有效投资。要用好环保激励政策,对达到绩效指标的企业抓紧落实激励政策,精准帮扶未达目标企业,以政策引导倒逼绩效升级。要防范新一轮降雨过程,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加强应急准备,抓好监测预警,压实防汛责任,以万全准备确保万无一失。

  会上,张涛就加快“双大外环”和县域绕城重点项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纪委监委播放了暗访片,通报了有关情况。迁西县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市各派出机构设分会场。(记者 孙美)

关键词:田国良,疫情防控,调度会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