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唐山

唐山丰润:明责任除隐患 服务“三夏”安全供电

来源: 国网唐山供电公司  作者:刘伟 李建
2022-06-11 22:19:26
分享:

  6月7日,国家电网冀北电力(唐山“钢铁之魂”·丰润)共产党员服务队李钊庄镇供电所支队的队员一大早就来到牛头甸村,开展安全宣传活动,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为用户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并到田间地头检查水利线路和供电设备,确保夏收、夏种、夏管期间线路设备安全稳定供电。

  按照国网唐山市丰润区供电公司安全生产“明责任、除隐患、查违章、保稳定”专项行动要求,李钊庄镇供电所积极部署,加强员工的安全学习和对用电客户的安全宣传,强力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对供电辖区线路、设备进行全面安全大检查,及时完成各类技术防范措施和消缺工作,严防线下、设备下堆放麦秸现象,发现及时制止并立即清除,防止因电引起的火灾及触电事故;针对供电辖区地势低洼、河沟较多的情况,加紧对供电台区的护坡处理,保证台区和杆塔不发生倾斜倒塌事故;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应急物资、设备的准备,做到故障抢修及时、供电服务优质,及时解决客户在夏收过程中遇到的用电问题,为“三夏”期间安全稳定供电提供有力保障。(刘伟 李建)

关键词:丰润,供电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