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丰润区18个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杨雨熹 刘倩 张晨 苏立颖
2022-06-11 21:48:05
分享:

  日前,丰润区总投资64.82亿元的18个项目集中开工,其中,省重点项目3个、市重点项目3个、区重点项目12个,为该区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丰润区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保持“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的战斗状态,强力开展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突破年活动,目前,谋划建设千万元以上项目230个,总投资514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87个、省市重点项目31个。

  该区从实际出发,坚持问题导向,出台《关于积极助企纾困 全力支持市场主体发展的若干措施》,从加大财税政策扶持、强化金融信贷支持、切实减轻企业负担等7个方面提出30条“真金白银”的政策红利,有效解决企业燃眉之急。

  下一步,该区将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集全区之智、举全区之力抓好项目建设,以“拿地即开工”提升服务效能,以“五个一”“代办制”创优项目环境,以项目建设新成效为唐山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丰润力量。(杨雨熹 刘倩 张晨 苏立颖)

关键词:丰润,开工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