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曹妃甸区宣传宣讲人才政策 大力引才聚才

来源: 曹妃甸区委组织部  作者:刘亚东
2022-06-07 22:04:22
分享:

  近日,曹妃甸区开展人才宣传月活动,对人才政策进行宣传宣讲。

  立足新闻媒体,打造全媒体矩阵。充分发挥新闻媒体权威性高、传播速度快的优势,通过传统媒体和微信公众号、抖音、快手等新媒体结合,采取政策图解、动漫、海报、公益广告等方式,发布凤凰英才人才政策3.0升级版、人才典型事迹、人才招募令等,全方位、立体式、多角度、系列化宣传报道,营造爱才敬才、引才聚才的浓厚氛围。

  深化政策宣讲,延伸宣传触角。召开区级人才政策宣讲工作推进会,对区直单位、场镇、园区进行重点培训。组建基层人才政策宣讲团,开展人才政策进企业、进高校、进园区、进家庭,采取“点对点”“面对面”的形式解读人才政策,让更多人能够第一时间了解政策红利。同时,开展大喇叭、红马甲等志愿服务宣讲。截至目前,累计举办政策宣讲活动140余场,现场发放人才政策汇编和宣传卡2.8万份。

  调动各级资源,延展宣传渠道。依托“人才宣传月、推进月”活动,在高速出入口、城区户外大屏、单位电子屏、楼宇广告等滚动播放20条人才标语;在公园、广场、建筑围挡等设置人才宣传公益广告;在全区酒店、景区、商场等发放人才政策宣传卡4000份,扩大服务宣传半径。同时加强联系,通过节假日问候等形式加强与在外人才的联络对接,及时告知人才政策,吸引积极更多人才来曹创新创业。(刘亚东)

关键词:曹妃甸,人才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