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梁家屯路街道尚明社区开展“人头对人头”线上培训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欣月
2022-05-30 09:54:00
分享:

梁家屯路街道尚明社区“人头对人头”线上培训会。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精细网格化管理工作,促进社区网格化工作的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强化社区网格队伍管理,不断提高辖区网格员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日前,梁家屯路街道尚明社区组织开展“人头对人头”线上培训会。

  培训会以线上直播课的形式开展,由尚明社区党总支书记葛春燕主讲,网格员们通过观看云直播,随时在线发表感悟。培训会上,葛书记带领大家学习《梁家屯路街道党工委关于深入推进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建设的实施方案》,重点解读网格员的职责与考核,使参加培训的网格员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清晰认识。

  此次培训会获得网格员们的一致好评,接下来,梁家屯路街道将进一步深化细化网格化管理工作,落实“人头对人头”工作机制,真正做到把服务群众落实到网格,把排忧解难落实到网格,把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落实到网格,不断推进社区网格化体系走深走实。

关键词:培训,网格员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