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唐山供电排查隐患保安全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周宇翔 冯立华
2022-05-26 09:05:41
分享:

  为做好即将到来的迎峰度夏、防汛工作,连日来,国网冀北电力唐山供电公司组织10支共产党员服务队,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推进防汛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该公司提前开展设备巡视巡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重点对辖区排灌设备进行排查,保证设备安全、用电可靠。同时,此次特巡工作还对临近河堤或水塘的杆塔、线路进行特别关注,着重检查杆塔基础、周边土质情况等,发现隐患及时解决,保障雷雨天气设备安全稳定。截至目前,唐山供电已完成对898条输电线路、391座变电站、2338条配电线路、242座开闭站、998座配电室、1108座环网柜、2254台箱式变压器的巡检任务,对水库、泵站、河道、水闸、商场及相关重点单位368户进行了特殊巡检,发现并消除隐患185处。(周宇翔 冯立华)

  《河北经济日报》(2020年5月26日06版)

关键词:唐山,供电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