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市长

田国良赴路北区调研检查重点工作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施政
2022-05-19 10:42:52
分享:

  5月18日,市长田国良赴路北区调研检查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生态环保、食品安全等工作。

  市政府秘书长刘铁民参加调研。

  田国良一行来到路北区一哥包子铺等地,实地察看门店环境、食品种类、客流量等相关情况,面对面详细询问店铺经营、房租减免、疫情防控、环保监测设施等情况。他指出,路北区及相关单位要按照市委书记武卫东部署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从帮扶市场主体有序复工复产入手,从帮助群众解决天天有感小事入手,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企业生产经营、环境治理等工作,巩固提升来之不易的发展势头。

  田国良强调,各单位要全面执行各级助企纾困、支持个体工商户发展的优惠政策,落实租金减免、降本增效等惠企措施,鼓励市场主体拓宽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坚定发展信心,相信坚持就是胜利,政府将与企业同舟共济、共克时艰。要深化餐饮行业油烟治理,兜底推进自动在线监测系统建设,有效遏制污染物排放。要毫不放松抓好食品安全监管,指导餐饮单位保持环境卫生干净整洁,确保群众吃得安心、吃得放心。要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防护“三件套”“两扫一测一登记”等措施,抓好防疫物资保障供应,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底线。

  市生态环境局、市税务局及路北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施政)

关键词:田国良,调研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