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唐山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闫妍
2022-05-15 00:14:49
分享:

  5月12日晚,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总指挥武卫东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总指挥田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郭永博等市领导出席。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强疫情防控形势和政策宣传,把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与社会面防疫融合推进,凝聚力量共建大爱唐山。要加强对一线医护人员的关心关爱,加强服务保障,安排好一线人员轮休,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后顾之忧。要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人民群众,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完善重点帮扶体系,主动服务特殊人群,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就业工作,严格落实相关政策,加大培训指导力度,保持城市零就业家庭“动态清零”。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市场主体帮扶工作,落实领导包联制度,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确保“经济要稳住”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纪委监委播放了暗访片,通报了有关情况。汉沽管理区汇报了从入区卡口到目的地的车辆人员的管控流程。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市各派出机构设分会场。(闫妍)

关键词:武卫东,会议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