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关注 > 县域动态

两女子凌晨盗窃工地钢管被唐山曹妃甸警方现场抓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2-05-12 22:24:33
分享:

  ​为有效维护辖区治安环境,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曹妃甸区公安局南堡治安分局在做好疫情常态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大涉企犯罪打击力度,近日,成功破获一起结伙系列盗窃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  

  5月3日凌晨,南堡治安分局南盐派出所接辖区某企业负责人报警,称该企业一在建工地建设物资被盗。接报警后,办案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通过走访摸排等大量工作,初步锁定嫌疑人作案车辆及嫌疑人外貌特征,但具体人员身份不详。民警对案件进行详细分析梳理,考虑嫌疑人可能再次作案,南盐派出所和刑警大队协同作战,在工地附近多个重点部位进行巡控。5月4日凌晨2时许,犯罪嫌疑人再次到工地实施盗窃时被民警当场围捕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叶某、梁某侠如实供述自4月29日凌晨以来多次盗窃多个厂企钢管、钢板等建设物资的犯罪事实。

  目前,该二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盗窃,警察,犯罪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