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乐亭对170余家县域企业进行奖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檀咏 公亚龙
2022-05-11 19:45: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邢丁 通讯员 檀咏 公亚龙)5月9日,乐亭县公布2022年第一批支持企业发展奖励单位名单,对唐山旭阳化工有限公司等170余家企业给予共计754.2万元的资金奖补支持。

  本次获得奖补支持的单位涉及企业研发机构、河北省工业设计成果转化项目、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唐山市战略性新兴产品、唐山市互联网与先进制造业融合发展重点项目、市级科技创新团队、新增规上工业企业、新认定及复审高新技术企业、新认定及复审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新增规上服务业企业、新增限额以上批发零售餐饮住宿业企业、新获得注册商标企业和发明专利奖补等项目。

  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创新乐亭建设步伐,乐亭在落实上级奖补政策的基础上,于2021年制定出台了《关于鼓励支持转型和创新发展的20条措施》。奖励涉及创新平台建设、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成长型企业发展、科技型企业发展、标准制定与品牌创建、企业挂牌上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农业创新发展、创新型人才引进与培养等八方面20条措施。此次奖补兑现在全社会树立起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新的鲜明导向,大大激发了企业转型发展和创新发展的热情。

关键词:乐亭,县域,奖补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