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唐山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 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王爱民
2022-05-10 11:14:45
分享:

  5月9日晚,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总指挥武卫东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总指挥田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杨培苏等市领导出席。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会议和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从严从实、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疫情规模性反弹底线。要全面落实来唐返唐网格提前报告制度,严格执行“人头对人头”机制,加强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和防疫政策宣传,引导广大群众非必要不来唐、非必要不返唐,切实降低疫情输入风险。要全面落实网格责任,排查基层疫情防控风险隐患,确保及时彻底整治到位。要全面落实“第一入口”到目的地全程“点对点”闭环管理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全面落实核酸检测实验室严格规范管理,有效保证检测质量效率。要全面落实国家、省市有关政策和年度工作任务,以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的责任感紧迫感,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加快唐山“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步伐。要全面落实组织领导责任,用心用情用力服务群众,精益求精抓好本职工作,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纪委监委播放了暗访片,通报了有关情况。海港开发区汇报了疫情防控“人头对人头”机制运行情况。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市各派出机构设分会场。(王爱民)

关键词:武卫东,会议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