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迁西公安:全力护航复课复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爱军 赵浦钰
2022-05-09 21:19:05
分享:

  近日,迁西县各中小学陆续恢复线下教学,为全力护航复课复学,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校园安保工作,县公安局提前谋划、主动对接、合理布警,全面加强社会面整体防控,为返校师生筑起安全防线。

  复学前夕,该局组织警力深入校园开展安全检查活动,全面检查校园人防、物防、技防及周边交通设施配置等方面问题,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隐患。同时,提前与学校做好工作对接,及时掌握返校复学的时间安排,认真梳理返校复学师生出行及应急保障方面的需求,为全力做好开学安全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多警联动站好“护学岗”,在上、下学等重点时段及周边治安复杂的重点地段,采取徒步巡逻和定点站岗相结合的方式,强化巡逻防控、交通疏导,确保重点时段校园及周边“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 坚持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双线”作战,积极协助学校工作人员,引导学生不聚集、不扎堆,确保复课复学工作安全有序。(王爱军 赵浦钰)

关键词:迁西,公安,复课复学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