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青春建功!中国二十二冶集团3665名青年员工投身立功竞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侯建勋 杨雨熹
2022-05-03 16:45:02
分享:

  青年立功竞赛启动仪式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杨雨熹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侯建勋 杨雨熹)4月28日,中国二十二冶集团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 青春建功十四五”主题实践活动暨“立足岗位练本领 创新创业建新功”青年立功竞赛启动仪式。

集体授旗仪式。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杨雨熹 摄

  青年立功竞赛聚焦“强基提质、效益再提升”主题主线和“四抓一控”“五大专项行动”,中国二十二冶集团35周岁以下的3665名青年员工将通过青年大学习、青年突击队、青年创新攻关、青年质量强化、青年安全生产等形式多样的青春立功竞赛活动,围绕生产经营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青年销讲对抗赛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杨雨熹 摄

  在工程履约、市场开拓、科技创新、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工作中,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引导动员广大青年将“急难险重”任务作为锤炼精神素养、增长本领才干、实现建功立业的平台,打造一支能担重任、可堪重用、不负重托的青年队伍,为全面完成2022年生产经营任务目标,实现“再跨越、再翻番”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关键词:竞赛,二十二冶,青年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