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迁西公安: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爱军 赵浦钰
2022-05-01 19:07:50
分享:

  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运转,迁西县公安局立足实际,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在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辖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组织警力第一时间与辖区拟复工复产企业对接,并逐一落实责任领导和责任民警,加强对企业复工复产管理服务,及时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在走访中发现的问题、企业面临的困难等情况,逐一登记造册,安排专管民警及时跟进,积极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根据辖区社会治安状况和发案特点,动态化调整巡防勤务,采取“步巡+车巡”形式,加强对厂房、仓库、易燃易爆单位等巡逻,做到动中备勤、巡中出警,最大限度提高见警率,严打妨碍企业复工、阻挠生产经营的各类违法犯罪,建立涉企警情快速处置、涉企矛盾纠纷快速调处机制,为确保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联合交运、市场监管等部门对复工复产企业进行现场验收,针对企业生产环节、物流运输渠道、人员管理、防疫物资、监控运行等情况逐一检查,确保隐患排查不留死角,问题整改及时高效,复工复产与疫情防控同步进行。截至目前,累计出动警力200余人次,走访对接复工企业80余家,整改问题隐患13处,解决问题21个。

关键词:迁西,公安,复工复产责任编辑:冯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