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市委网信办迅速贯彻落实市委网信委第三次会议精神

来源: 网信唐山  作者:
2022-04-30 23:10:00
分享:

  4月30日下午,唐山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后,市委网信办立即召开贯彻落实部署会,传达学习市委网信委第三次会议精神,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马文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网信办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高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市委网信委第三次会议精神。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网信委决策部署上来,扛起网信工作的政治责任,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二要坚持高起点,对2022年网信重点工作进行再完善。要结合会议要求,对《市委网信委2022年工作要点》进行修改完善,补短板、强弱项,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坚持高标准,严格落实工作责任。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形成“人头对人头”的责任落实机制,确保按时保质完成重点任务。四要坚持高要求,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网信队伍。要提升政治素养、战略思维,建强网信队伍“领头雁”、培育干事创业“生力军”,锻造一支讲政治、懂网络、敢担当、善创新的网信队伍。

  会议强调,要不断深化网络综合治理,切实打造清朗网络空间;要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防范化解好网络意识形态领域风险;要加强网络正面宣传和政策解读,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提供扎实的网上服务保障。

关键词:网信办,会议精神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