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唐山

唐山住建领域快速落实疫情防控“三件套”措施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金宗明
2022-04-29 16:08:38
分享:

  本报讯(记者 金宗明)为从严从实做好住建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唐山市住建局印发了《关于在全市住建领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三件套”措施的紧急通知》,要求全市住建领域重点从业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三件套”措施。

  《通知》明确了“三件套”措施标准与要求,全市住建领域“四类”人员纳入“三件套”措施落实范围。疫情防控“三件套”包括:N95口罩、医用隔离面罩、防护手套。上述物品必须选定符合国家相关规范标准的合格产品,确保质量不出问题。

  《通知》要求,各级住建部门要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单位主体责任、个人直接责任等“三方”责任,加强对疫情防控“三件套”措施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确保“三件套”的防护作用有效发挥。唐山市住建局将对“三件套”措施组织不力、落实不严、发生问题、造成严重后果的责任部门、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严肃追责问责。

关键词:唐山,住建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