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视界 >> 影像唐山

唐山丰润:植保无人机助力“一喷三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朱大勇 王佳翠 2022-04-29 16:07:28

丰润区石各庄镇许家哨村一处麦田,工作人员操作植保无人机开展喷防作业。

丰润区石各庄镇许家哨村一处麦田,工作人员操作植保无人机开展喷防作业。

丰润区石各庄镇许家哨村,工作人员为植保无人机加注液体混合药肥。

丰润区石各庄镇许家哨村,工作人员为植保无人机进行作业前的检查。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朱大勇 王佳翠)眼下正值小麦“一喷三防”的关键时期,唐山丰润区农业部门引导农民强化麦田科技管理,利用植保无人机对小麦进行“一喷三防”作业,将杀菌剂、杀虫剂、叶面肥等混合配制,通过一次喷药,达到防病治虫、防干热风、防早衰的目的,确保夏粮丰收。

关键词:丰润,丰收
责任编辑:邢丁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