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河北滦南:开展“守护戎装”专项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庆军 曹永超
2022-04-26 09:21:00
分享:

  为提高群众法规意识,维护军服的专用性和严肃性,营造拥军爱国和崇尚荣誉的社会氛围。4月24日,滦南县人民武装部和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了“守护戎装”专项行动。

  为打击非法生产买卖军服及仿制品等违法犯罪行为,规范军服生产、销售管理秩序,维护军服尊严。滦南县人民武装部和市场监管局开展联合行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打击非法制造、销售军服专项行动。

  据了解,本次行动采取对制造、销售军服经营点现场检查和网络监测等方式,重点对销售军服、军服仿制品及违法使用“军需”“军服”“ 军品”字样等行为进行检查,共查获各类违法服装军品、仿制品200余件。

  同时对商贩进行《军服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进行宣讲,引导经营者者认识到生产买卖军服及仿制品的危害性,强化守法意识。

关键词:滦南,军服,法规责任编辑:冯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