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迁西公安:防疫防火两不误 宣传提示促防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爱军 赵浦钰
2022-04-20 10:17:31
分享:

  为做好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工作,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迁西县公安局加强统筹协调,平稳推进防疫防火工作“双管齐下”,全力织密清明“平安网”。

  连日来,该局利用全民核酸检测集中采集的有利时机,组织警力通过发放宣传单、小喇叭广播等形式,向在排队等候的群众宣传森林防火相关法律法规,让大家详细了解森林火灾的危害,提醒群众在野外要遵守相关规定,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弦,防止森林火灾发生。同时,针对清明期间返乡祭祖、踏青人数增多,民警积极引导大家从疫情防控大局出发,减少扎堆聚集活动,大力倡导文明、简约的祭祀新风尚。

  通过宣传活动,营造“人人都是防疫员、人人都是防火员”的浓厚氛围,为确保疫情防控时期辖区防火安全形势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王爱军 赵浦钰)

关键词:迁西,公安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