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迁西警方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爱军 赵浦钰
2022-04-20 10:29:19
分享:

  民生案件无小案,迁西县公安局紧盯涉及群众切身利益案件,以“保民安、护民生”为出发点,持续保持对“盗抢骗”违法犯罪高压严打态势,近日,通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4月3日,迁西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接到群众贠某报警称,发现家中一块手表被盗,价值6000余元。接警后,该队立即组织警力展开侦查工作。经办案民警现场勘查、走访摸排、梳理线索,最终确认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4月11日,该队联合三屯营派出所成功将王某抓获。经讯问,王某对其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王某供述,案发当日发现贠某家中无人,便翻墙进入,随后将贠某放在衣柜内的手表盗走。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迁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王爱军 赵浦钰)

关键词:迁西,公安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