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滦州市“4·15”开启国安云课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建强 李宇 王昊伟
2022-04-13 11:04:00
分享:

  今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宣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滦州市委国安办结合滦州市教育局联合开展“国家安全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国家安全教育以学校为载体,构建学校传播给学生、学生传播给家长、家长传播给社会的良性循环系统,让维护国家安全从每个人自身做起,让全社会都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保卫战中来。

滦州市龙山中学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课。

  结合疫情防控情况,该市各个学校利用网课开展主题班会、主题手抄报、主题演讲比赛、主题征文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微信群积极转发宣传片、宣传手册等资料,提高师生“国家安全,高于一切”的重要意识。不仅使师生了解到触犯国家安全条例的危害,还提高了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增强了国家安全责任,达到了教育一个人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更多人的目的。

滦州市龙山中学学生聆听老党员宣讲国家安全知识。

  下一步,滦州市委国安办将常态化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为筑牢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持续发力。(王建强 李宇 王昊伟)

关键词:国家安全,活动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