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县域动态

一份暖心的早餐 遵化民警为卡车司机送温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建青
2022-04-13 08:30:15
分享: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遵化市公安局广大民警辅警用真心解决群众实际难题,用真情温暖民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近日,该局西三里派出所民警在执勤过程中,将自己的配餐送给未吃早餐的卡车司机,受到了广大卡车司机的赞誉。

  4月10日清晨,西三里派出所民辅警在侯家寨高速口执行疫情防控检查任务程中,发现多辆卡车停靠在路边,经民警与卡车司机沟通了解到,这些卡车由于天黑的原因已经在此休息了一整夜,且车内没有准备任何食物。了解情况后,为了不让卡车司机们饿着肚子开车,执勤民辅警在做好自身防护前提下,将自己的配餐全部送给了货车司机,货车司机纷纷感激地说道:“真的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真是人民的好警察。”

  “我们能做的就是相互关照、相互帮助,希望你们在外安全,吃饱肚子。返程回家的路上,切记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执勤民警边发放早餐时边逐个叮嘱货车司机。

关键词:遵化,公安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