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扶轮小学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瑛 赵苒
2022-04-02 19:24:25
分享:

  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引导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清明节到来之际,唐山市路北区扶轮小学通过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引导未成年人在慎终追远中铭记历史,学会感恩。

  缅怀先辈,感恩生活。留言致敬,寄托哀思。学生们登录中华英烈网为英烈们献上一束鲜花,献上一份感恩和敬仰。

  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积极参与到观看红色影片、英雄故事我来讲、中国精神我知道等教育活动中,用实际行动表达对革命英烈的敬仰和追思。

  此次活动扶轮小学将“传承红色基因”继续摆在铸魂育人的重要位置,将“红色”主调继续融入学校教育活动,旨在形成教育合力,增强未成年人感恩奋进的精神力量,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杨瑛 赵苒)

关键词:教育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