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河北迁安:“爱心餐”情暖战“疫”一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侯建勋 郭强
2022-04-01 19:33:04
分享:

河北省迁安市窝子村村民王银为一线抗疫人员准备“爱心餐”。

  “赶紧打包,快给他们送过去,好让他们吃上一口热乎的饭菜。”河北省迁安市窝子村村民王银一边麻利地干活,一边焦急地吩咐。王银的妻子、两个年幼的孩子也自觉地加入了志愿活动中,他们一家四口为村里防疫工作人员准备着免费的爱心餐。

  自3月19日迁安市窝子村开展第一次全民核酸检测以来,每到午餐、晚餐时间,王银一家就会为村里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热乎的饭菜。他们一家四口开车来到村委会门前,打开后备厢,大锅小锅,大盆小盆,有饭有菜还有汤。虽然不是山珍海味,但热腾腾、香喷喷的饭菜是王银一家人满满的爱。“疫情防控人员从早忙到晚,看着他们工作辛苦却经常吃不上一口热乎饭,我挺心疼的。没有他们的辛勤付出,就没有我们百姓的安全生活。”王银感慨地说。

抗疫“爱心餐”暖心又暖胃。 

  “很香,好吃,拿到还烫手,暖胃又暖心。”来吃饭的医护人员、志愿者纷纷挑起大拇指,大家都很感谢王银一家送来的爱心餐,吃到热腾腾的饭菜,觉得心里暖暖的,工作的疲惫似乎也跟着一扫而光了。

  “只要咱村的抗疫工作人员还在奋斗,我们一家就会一直为大家送来热腾腾的饭菜。”王银说,能够为这些抗疫工作人员送餐,也是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一份绵薄之力,愿疫情早日散去,我们迎来美好的春天。(郭强)

关键词:迁安,志愿者,爱心餐责任编辑:侯建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