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隔离疫情不隔爱 唐山路南警方争分夺秒护送受伤孩童就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洁 么淑婕
2022-03-31 11:53:00
分享:

  服务群众永远在路上,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是唐山路南公安分局友谊里派出所全体民辅警义不容辞的义务和责任。2022年3月26日,友谊里派出所在疫情期间争分夺秒将一名被狗咬伤的儿童患者送至医院就医,受到患者及家属的称赞。

  3月26日下午,友谊里派出所全体民辅警正在紧张地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值班室电话骤然响起,辖区一男子报警称其儿子被狗咬伤需要打狂犬疫苗。因疫情小区封控卡点出不去无法就医,情况十分危急只能打报警电话进行求助。

  生命救助刻不容缓,友谊里派出所民警驾驶警车一路鸣响警笛向某医院方向疾驰,患者顺利到达医院,派出所民警协助家属将患者护送至急诊室。看到患者得到及时救治,友谊里派出所民警迅速返回疫情防控一线继续工作。

  疫情当前,刻不容缓,友谊里派出所护送受伤儿童就医,充分展示了友谊里派出所在疫情面前不退缩、勇担使命保民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董洁 么淑婕)

关键词:路南,疫情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