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唐山高速集团:打造线上云课堂 笃学蓄力抗疫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侯建勋 李剑峰
2022-03-30 13:02:57
分享:

  唐山高速集团职工通过”云课堂”居家学习。

  近日,唐山高速集团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依托微信公众号“唐山高速”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打造线上云课堂,笃学蓄力抗疫情”网络云学习活动,使全体员工在驻站工作之余和居家办公期间仍能抓紧时机投入学习,不断提升自我素质,助力尽早复工复产。

  通过层层筛选,经历多轮试听,唐山高速集团从合作平台提供的千余种课题中,最终确定7门课程进入本次网络云课堂。本次网络云课堂培训活动还同步配合网络云学习工作沟通群,以便随时答疑解惑,保障培训活动顺利进行。

唐山高速集团职工在工作之余利用“云课堂”学习。

  此次活动得到了唐山高速集团职工的积极参与,登录次数达605次。网络云课堂打破了传统培训活动的时间空间限制,职工居家期间使用手机就可听取相关课程,大大提升了培训效率,也为居家抗疫的职工们奉上“精神食粮”。(李剑峰)

关键词:疫情,高速集团,云课堂责任编辑:侯建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