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开平:一爱心企业为疫情防控持续助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何川
2022-04-01 01:48:47
分享:

鼎晨集团和开平区红十字会进行现场捐赠交接。

鼎晨集团和开平区红十字会进行现场捐赠交接。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何川)3月29日下午,三辆满载着鼎晨混合菜和鼎晨黏玉米的货车缓缓驶出鼎晨集团,这批货物将发往开平区抗疫一线。

  在当日举行的“凝心聚力抗疫情 鼎晨捐赠助家乡”捐赠现场获悉,鼎晨集团在疫情期间将持续免费为开平区12个隔离点的所有隔离人员及该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供应鼎晨混合菜和鼎晨黏玉米,用绿色安全的食品为隔离人员和抗疫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捐赠现场,鼎晨集团还为开平区隔离点的每位小朋友捐赠了爱心礼包。

  “鼎晨作为开平本土企业,省级民生保供企业,面对此次疫情,鼎晨将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家乡人共同迎战疫情,保证开平食品充足供应,不断档!疫情不散,我们鼎晨捐赠不断!”鼎晨集团董事长高爱冬在捐赠现场说。

  连日来,开平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纷纷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为早日战胜疫情,汇聚起强大的社会力量。

关键词:开平,抗疫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