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唐山滦南:压茬推进全员核酸检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张永新 2022-03-23 12:23:37

唐山市滦南县程庄镇程庄村正在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唐山市滦南县倴城镇鸿泰御景园小区核酸检测人员在清点核酸采样标本准备送检。

唐山市滦南县倴城镇天鹅庄园小区核酸检测人员在清点核酸采样标本准备送检。

唐山市滦南县倴城镇天鹅庄园小区正在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唐山市滦南县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基地标本采样室工作人员在清点核酸检测标本。

唐山市滦南县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基地标本采样室工作人员在搬运医疗检测物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张永新)河北省唐山市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后,滦南县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实施全域封控管理,全力压茬推进全员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漏一人”。据悉,当日该县已经开始进行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

关键词:滦南,疫情防控
责任编辑:杜宇昕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