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冀东油田:早春巡护 保障供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杨军 李莉
2022-03-21 10:01:19
分享:

导开闸门。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杨军 李莉)3月15日,在中国石油冀东油田南唐管线及北28阀室沿线天然气管道现场,冀东油田北田公司唐山巡护队员工李会英和同事正在进行徒步踏勘巡查,以确保为唐山及周边地区安全平稳供应天然气。

  入春以来,冀东油田加大了对天然气长输管道的巡护力度,围绕“巡、防、护、检”四大配套功能及“人、技、措”三大保障,高效利用激光检测车辆和普通巡线车辆,交叉开展管线巡护工作,对在用和停用的管线进行全面巡护,同时对油区管道、各用户支线进行协查。截至目前,累计巡检1140多公里。同时,加大天然气长输管道沿线的隐患排查力度,对雨季造成的管廊带护坡坍塌、涉水管道漂管等隐患进行治理,确保管道运行长治久安。截至目前,该油田日供应唐山及周边地区优质天然气120万立方米,为“气化唐山”做出了积极贡献。

关键词:冀东油田,巡护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