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森风采

唐山市创森工作再获全省第一 森林城市群初步形成

来源: 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 2022-03-17 10:14:52
分享:

  2021年,根据“三重四创五优化”、3+5创建活动的总体部署,按照“争第一、创唯一”要求,强力组织推进深化和创建森林城市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10月16日、12月20日,省绿化委员会、省林草局两次发文,授予37个县(市、区)“河北省森林城市”称号,唐山市6个(乐亭、滦州、玉田、滦南、丰南、古冶)县(市、区)在列,数量全省第一。这是去年唐山市5个(迁西、迁安、遵化、丰润、开平)县(市、区)创成省级森林城市,数量全省第一后,今年再获佳绩。

  截至目前,唐山市12个有创建资格的县(市、区)中,11个创成了省级森林城市(全省60个),数量全省第一,森林城市群初步形成,创森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

关键词:森林城市,工作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