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唐山

车胎被扎女司机束手无策 遵化民警帮助换胎受称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建青
2022-03-16 12:04:15
分享:

  近日,在遵化市建龙路口发生了暖心一幕,一名女士的轿车轮胎被扎破,正在执勤的几名遵化交警上前帮助换轮胎,解了燃眉之急。

  当日早上8点10分左右,早高峰时段,遵化市公安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正在建龙路口处指挥疏导交通,突然一辆白色轿车引起了交警们的注意,这辆车在行驶过程中出现了异响,执勤交警仔细观察发现车辆右后轮胎已经没气了,交警立即指挥白色轿车靠在路边不阻碍交通的地方,并告诉轿车司机车的左后轮胎没气了,不能继续行驶。轿车司机是一名女士,听到交警的提醒,赶紧下车查看轮胎情况,并称自己并不知道轮胎什么时候被扎没气的,幸亏交警的提醒,可自己从来没换过轮胎,不知道该怎么办。

  了解情况后,执勤交警们在确保道路安全通行的情况下,从车后备箱找到工具,便动作麻利地开始换轮胎,用了十几分钟的时间帮女士换好了轮胎。同时,执勤交警还叮嘱驾驶员备用轮胎不能长时间使用,建议尽快找附近修理厂更换轮胎,确保行车安全。驾驶员对交警的及时救助,解燃眉之急的热心帮助连声道谢。

关键词:遵化,公安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