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司机打瞌睡 高速路上酿车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吕志虹
2022-03-15 16:28:35
分享:

3月12日,京哈高速北京方向149公里处两小车发生追尾事故现场。

  3月12日13时30分许,河北高速交警玉田大队接到报警称,京哈高速北京方向149公里处发生一起两小车追尾事故,请交警处理。

  经调查了解,宝马车司机陈某称其一行人午饭后上高速,行驶至该路段时自己有些犯困,感觉只是眼睛闭了一下,当听到车上人员提醒后,再睁眼时就撞上了前车。民警调取了宝马车上的行车记录仪后发现确如司机所说,宝马车行驶中瞬间偏离原车道,直接追尾了右侧车道正常行驶的雪佛兰车,两车随即失控又与高速两侧隔离护栏发生二次碰撞,造成两车不同程度受损,所幸无人员伤亡。最终,交警认定:宝马车司机陈某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交警提示:疲劳驾驶害人害己,轻则车辆受损,重则车毁人亡。长途驾驶车辆要合理安排休息时间,切勿疲劳驾驶。途中感觉疲乏时,应及时到就近服务区或驶出高速稍作休息再继续上路。(作者:吕志虹)

关键词:高速,疲劳驾驶责任编辑:宋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