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古冶区搭建人企对接“快速路”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杨雨熹 张威 万丽丽
2022-03-12 15:49:47
分享:

  本报讯(记者杨雨熹 通讯员张威 万丽丽)为进一步做好就业服务工作,精准帮扶就业援助对象实现就业、享受就业政策,古冶区精准摸排、精准推广,全力做好“就业援助月”服务活动。

  精准摸排,跟踪服务就业对象。建立健全台账,摸清人员底数,实时推荐就业信息,目前,共走访就业困难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去产能职工及困难企业职工等服务对象635人;精准推广,联动推送就业信息。线上充分利用古冶人社局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网络平台,发布就业创业政策和企业招聘岗位信息,组织开展“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专项活动。线下采用固定宣传与流动宣传相结合的方式,设置政策咨询服务窗口,解答相关问题。今年以来,该区已成功举办“就业援助月”线上专场招聘2场,共有46家企业提供557个就业岗位。

  《河北经济日报》(2020年3月10日08版)

关键词:古冶,就业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