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唐山

小偷“偷梁换柱”盗显卡 路南警方:抓你没商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洁 么淑婕
2022-03-11 12:02:38
分享:

  为全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路南公安分局广场派出所加大对各类侵财案件的打击力度,深度研判,果断出击,于2022年3月7日成功破获一起电竞酒店显卡被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有力打击了侵财犯罪行为,维护了社会的和谐稳定。

  “警察同志我要报案,我酒店内主机显卡被调包了。”2022年3月4日,广场派出所接到酒店老板报警求助,称其酒店内的三台电脑显卡被调包,经过清点,总价值达万余元。接到报警后,广场派出所民警立刻赶到现场开展侦查工作。

  由于案发现场的有效信息少之又少,报案人又不能确定显卡丢失第一时间,给侦查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困难。为了能早日帮助群众追回被盗的财产,办案民警加班加点一遍又一遍地进行现场勘查,克服种种困难。功夫不负有心人,办案民警最终从有限的信息里锁定了一名鬼鬼祟祟、神情可疑、离开酒店时左顾右盼脚步匆忙有重大作案嫌疑的男子。

  在进一步确认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后,办案民警迅速组织警力实施抓捕,并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经审查,嫌疑人张某对其在电竞酒店内盗窃6张显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在进一步侦办中。(董洁 么淑婕)

关键词:路南,警方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