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市长

全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杨星星
2022-03-07 14:30:12
分享:

  3月6日,全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举行结业式。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全面落实省专题研讨班精神,按照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张古江要求,从百年大党的伟大成就中汲取前行力量,始终保持充足的拼劲、闯劲、干劲,毕力同心、苦干实干,共同谱写加快“三个努力建成”的新篇章。

  胡国辉、杨洁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杨培苏主持会议,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出席。

  全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式现场。吕光宇 摄

  田国良指出,通过学习研讨,学员们深刻领悟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入理解了新形势下唐山发展的方位特征,深度研讨了破解发展难题的路径招法。

  田国良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长期任务,坚持不懈、持续深化。要学绝对忠诚,对伟大领袖要有赤胆忠心,对政治品格要有不变恒心,对发展事业要有一片痴心,把“两个确立”熔铸心头。要学唯物观点,端正动机干事,真心实意干事,胸有成竹干事,把理论上的清醒转化为行动上的坚定。要学辩证方法,处理好局部与全局、政府和市场、法治和人治的关系,把系统思维用到纯熟。要学斗争精神,打造“让企业声音变成企业福音”的营商环境、“以绿水青山赢得金山银山”的生态环境、“把人民城市作为价值地标”的城市环境,把干事的激情点燃释放。要学亲民感情,走群众路、说群众话、办群众事,把最清晰的足迹印在最泥泞的路上。要学担当勇气,既报喜又报忧,既吹号又冲锋,既督导又指导,把形式上的忙碌变成骨子里的担当。要学穿石定力,坚持“无专不成”“唯快不破”“锲而不舍”,把分内之事干成干好。要学清廉作风,始终警惕“小节成大患”“反常不寻常”“无为也是腐败”,把拒腐防线层层守住。

  会上,5位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各县(市、区)、市各派出机构、市直各单位、市管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杨星星)

关键词:田国良,会议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