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市长

田国良赴迁安市调研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杨星星
2022-03-04 09:12:18
分享:

  3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就新兴产业发展、居家养老服务、疫情防控等工作,赴迁安市进行调研检查。市政府秘书长刘铁民参加调研。

  田国良一行首先来到首钢股份迁安钢铁公司,实地察看了新能源材料生产车间、高性能取向硅钢项目建设现场等地,详细了解企业运营、产品性能以及市场应用等情况。他指出,要认真落实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张古江要求,坚持立足长远谋发展,紧跟产业发展趋势和产品市场需求,加快产业向上下游延伸、产品向中高端迈进,持续增强企业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增强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狠抓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随后,田国良来到兴安街道怡家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机构运营、设施配套、服务保障等情况。他强调,要扎实推进养老服务改革,从群众实际需求出发,探索推行“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多元养老服务新模式,破除堵点制约,补齐短板弱项,推动养老服务事业健康发展。

  最后,田国良来到迁安市传染病院,仔细检查了医院设施建设、核酸检测能力、疫情应急处置等情况。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常态防控、封闭管理、物资储备等措施,强化人员培训和应急演练,加强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切实提高医疗保障和应急处置能力。市卫健委、迁安市要加强指导检查,全力做好人员调配、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精益求精完成各项防控救治任务。

  市直有关部门及迁安市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检查。

关键词:田国良,调研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