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市长

田国良主持召开废钢产业发展调度会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杨星星
2022-02-25 11:14:18
分享:

  2月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主持召开废钢产业发展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乔朝英,市政府秘书长刘铁民参加。

  田国良指出,废钢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具有重要的经济效益与环保效益。要充分认识我市作为钢铁大市,具有资源丰富、潜力巨大等独特优势,加快推进废钢产业集群化、规模化、绿色化发展,打造新的经济发展增长点。

  田国良强调,要按照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张古江部署要求,围绕落实“双碳”战略,聚焦废钢产业发展的热点、难点和堵点,抓紧制定支持废钢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要统筹产业转型和生态治理,兼顾当前需要和长远发展,“一企一策”解决废钢加工企业存在问题,提升精细化管理和专业化运营水平。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有实力企业入驻,完善钢铁循环利用产业链,推动钢铁产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会上,乔朝英讲了具体意见。

  相关县(市、区)及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关键词:田国良,发展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