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河北唐山:海岛“春耕”上产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杨军 周利
2022-02-25 09:32:32
分享:

井口取样。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杨军 周利)2月24日,在中国石油冀东油田南堡5号人工岛,南堡第五工区女员工崔欢欢和张洁正在对南堡2-66井进行日常巡查。春寒陡峭的井场上,“石油红”分外耀眼。

  早春二月,万物复苏。冀东油田南堡作业区第五工区针对井区内吞吐井数多、作业动力多、上产工作量大的特点,强化生产组织运行和协调,抢前抓早,提前勘查现场,预制流程和电力,紧跟钻井进程,协调现场作业,抢投新井,提高开井效率,牢牢掌控了生产主动权。同时,严格落实“冬季八防”各项措施和“四不两直”检查制度,加强承包商管理,重点对施工过程、关键环节、重点工序进行旁站监督和检查,确保了油气生产的安全、平稳进行。

  截至目前,该工区作业开井8口, 吞吐开井14口,阶段累计生产原油0.09万吨。

关键词:冀东油田,生产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