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乐亭公安:聚焦民生小案 海防民警加强力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棠龙 才艳楠
2022-02-23 10:52:37
分享:

  乐亭县公安局浪窝口海防派出所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聚焦涉及民生小案,加强侦办打击力度,维护社会治安环境,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近日,该局浪窝口海防派出所果断出击,仅1个小时就追回被盗窃的苹果手机,破获一起入户盗窃案,受到广大群众的高度赞扬。

  2022年2月8日下午,该所辖区某村的王某发现自己屋内的苹果手机不见了就立即报了案。浪窝口海防派出所民警通过现场勘查及走访调查,迅速锁定一名有重大作案嫌疑的男子,经进一步确定,该男子系邻村董某。通过此线索,民警迅速赶往邻村董某住处,当场查获被盗手机,同时传唤董某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调查了解,中午董某在其朋友张某家喝酒,其间王某找张某说要一起出门办事,正好被董某知晓,董某便趁王某外出期间到其家中盗走手机据为己用。谁知才1个小时就被公安民警抓获。

关键词:乐亭,民生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