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视界 >> 影像唐山

冀东油田:虎年首船原油装油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杨军 王翔 王延武 2022-02-16 10:12:25

冀东油田虎年首船原油正在装船。

原油码头装船忙。

“长兴洲”号油轮正在装船。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杨军 王翔 王延武)2月15日,在曹妃甸液化码头,“长兴洲”号油轮正在装船,这是冀东油田农历虎年的首船外销原油,截至目前,该油田今年已累计装船5船次,外销原油10余万吨。

  新年伊始,为确保虎年第一船原油的顺利装船,冀东油田油气集输公司曹妃甸油库干部员工坚守岗位,认真巡检,精心操作,突出平稳装卸、安全储油、精准计量、节能降耗。同时,加强生产动态调整,积极应对极端天气等多种因素造成船舶无法进港装卸油的情况,强化生产调整的预见性和主动性,及时调整原油外输量和温度,确保生产安全、平稳运行。此外,严密管控外销质量,加强进站含水的监测,加密取样,增加化验频次,严密监控进站含水变化,并在装船前对储罐内原油含水进行监测,利用油水界面仪测定油水界面,取罐底油进行含水测定,采取搅拌和压油等具体措施,确保装船含水达标。

关键词:冀东油田,原油
责任编辑:邢丁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