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冀东油田:夺油上产 风雪无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杨军 刘杨
2022-02-14 15:04:53
分享:

起原井管柱。杨军 摄

无惧风雪,标准化施工。杨军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杨军 刘杨)2月13日,河北唐山迎来了虎年的第一场雪。在冀东油田高23-31井作业现场,冀东油田井下作业公司带压五队员工正冒雪起原井管柱。

  受冷空气影响,2月12日至13日,渤海湾地区普降大雪。面对雪情,冀东油田井下作业公司提早防范,精准应对。按照“早计划、早安排、早动手”的原则,根据寒潮大雪预警通知,提前落实冬防保温措施,避免因降雪降温而发生停等现象。同时,升级管理,迅速行动,降雪后立即启动《冬季恶劣天气条件下的应急预案》,加强一线干部夜查频次,并时刻关注天气变化,关键岗位人员24小时手机开机,保持通讯畅通。重点加强现场和车辆安全管理,迅速组织员工清理积雪,重点逃生通道、操作平台,确保施工期间的操作安全。截至目前,该公司2月份已累计完成各类作业井20井次,虎年保油上产势头强劲。

关键词:冀东油田,措施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