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迁安:阎家店镇举行新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谌涛 贾小松
2022-01-29 16:36:35
分享:

  连日来,为促进安全宣传“五进”活动深入开展,迁安阎家店镇开展2022年度安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让农民工兄弟安全工作,平安回家”暨“安全带回家,祥和过大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广泛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全民安全文明素质,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大力营造“家庭安全则社会安定,家庭幸福则社会祥和,家庭文明则社会文明”的浓厚氛围,为实现“北方水城、美丽迁安” 宏伟目标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据了解,活动中,该镇志愿服务队利用阎家店大集开展“让农民工兄弟安全工作平安回家”暨“安全带回家 祥和过大年”主题宣传讲解活动,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宣传材料,讲解安全常识,传播了安全发展理念,提升了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发放宣传材料800余张,接受咨询100余人次。同时,该镇以农民工、群众为服务对象,精心设计寓教于乐的宣传活动项目,让红线意识在农民工、群众心中扎根。以各类宣教活动为载体,精心筹划、认真组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安全生产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发展、健康发展,为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作贡献。(谌涛 贾小松)

关键词:迁安,新春,志愿服务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