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殴打他人潜逃 唐山开平警方成功规劝其自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鑫月 纪伟
2022-01-19 15:41:17
分享:

  因经济纠纷殴打他人后潜逃,慑于法律压力,最终投案自首。近日,一名涉嫌故意伤害他人的犯罪嫌疑人在潜逃多日后,主动向警方投案自首。

  2021年10月22日,开平分局栗园派出所接王某报警,称其在开平区栗园镇某村被人打伤。接报后,办案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展开调查。经了解,李某与受害人王某因工资纠纷产生矛盾,李某将其打伤后逃跑。随后,栗园派出所民警立即联合刑侦大队展开案件侦破工作,后经唐山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鉴定,受害人王某的伤情为重伤二级。案发后,民警多次到犯罪嫌疑人李某家中,让家属敦促其投案自首。2022年1月6日,犯罪嫌疑人李某到开平分局刑侦大队投案自首,并对其殴打王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李鑫月 纪伟)

关键词:开平,警方,自首责任编辑:邢丁